close

我...是一個很念舊的人

很喜歡留一些東西做紀念!

出去的時候旅行

票根...導覽指南...紙條...

任何可以做紀念的東西我都會留著...

甚至以前的紙盒飲料~

我都會剪一面下來留做紀念...

這是我國中有點引以為傲的收藏

現在很多可是都絕版了唷!!!

所以感覺我這項收藏是有"意義"的垃圾XD

(我把他們留在台灣了...下次回去把他們領回來!!!)


或者常常會想說

阿~這個以後用的到! 先留著!

所以就變成東西特別

所以我這次終於狠下心 整理出第一批衣服類要淘汰!!!!!!!!

ROUND ONE

很多衣服都是我從台灣帶過來的

(地下室還有兩個行李箱是高中的衣服...那些應該都要淘汰了!!!)

現在抱著一個心態就是...

如果我現在不記得他的存在 那就代表說我不會穿他了!!!

而且也該是時候更新一下自己的衣櫃了

再說...舊的不去新的不來!!!

哈哈哈

我就是愛買症末期的購物狂!

---

衣櫃大清倉方案:

1. 送人

2. 寄賣 - Consignment 

3. 垃圾拍賣(?) -  Garage Sale 

我這批衣服的解決方法選擇就是

2.寄賣

在美國叫做consignment

你把你的東西擺在他們店裡60-90天

然後到在那60-90天之間第一個月你的東西就會開始有折扣

最後期限到了以後 

沒有賣出去的衣服帶回家...

如果有賣出去的話!

店家會跟你抽成 (大部分都是50%)

每一間店家的寄賣方式都不太一樣!

我也是第一次用這種方法

(畢竟是第一次狠下心要丟衣服!!!)

希望可以有成果!!!

要是沒有的話

我就要把他全部捐出去了!

---

ROUND TWO

5/21/16 El Cerrito有個全市 GARAGE SALE! 

Garage Sale 就是家裡不要的東西(垃圾?)但狀況還不錯的!

擺在家的車庫(Garage)來賣

有些人喜歡擺在自己家前院那就叫做yard sale

小的時候 我爸媽有擺過一次

可是那時候不知道要去路上貼標示說有garage sale

他們那時候還叫了外賣

所以整個大虧本!!! 哈哈哈阿

---

我round two決定要奉獻給3. Garage Sale!

13184824_10153674412098123_1384607579_o.jpg

 

我非常的期待可以擺一個Garage Sale!!!

希望有人會來買我們的東西!!!

到時候再分享成果囉!

期待我下一批的狠心清倉!!!

xoxoxoxo
芙子

arrow
arrow

    minixf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